壁紙
台北壁紙、熱銷壁紙、工業風、藝術、彩繪、天花板牆

郭匠家飾裝潢行中的壁紙種類非常多,總有一款是你喜歡的,包括近年來流行的紅磚風、清水模等也都有,如果熱愛動漫人物也能夠滿足你,不用擔心郭匠家飾沒有,只要你有需求,郭匠家飾一定盡力滿足,提供您品質最好的壁紙,防汙耐刮又除臭。郭匠家飾在這邊簡單介紹幾種常見的壁紙種類:

1.PVC塑膠壁紙:

PVC塑膠壁紙底下還有許多分類,但材料皆為PVC塑料因此統整成一類。PVC壁紙的優點就是平價,壁紙表層覆蓋上pvc塑膠薄膜,算是十分耐用,還能防水,但缺點就是不環保,而且會釋放少量有害物質,影響人體健康。此外,燃燒後會產生有害氣體,因此不建議用在臥室或嬰兒房等密閉且通風差的地方。不過塑膠壁紙仍是台灣市場上最常見的壁紙,廣泛應用在公共場所。

2.全紙壁紙:

以紙為基材,經印刷後壓花而成,自然、舒適、平價、無異味、環保、透氣佳。上色效果好,因此有多樣的花紋與色彩可以選擇。但如果紙質不好,時間久了可能會有些泛黃。而且紙類也容易受到潮濕的問題影響,台灣濕熱的天氣並不是很適合。

3.發泡壁紙:

發泡壁紙用紙作基材,塗摻有發泡劑的PVC糊狀樹脂,印花後再加熱發泡而成,因此壁紙會有凹凸感,比普通壁紙顯得厚實、鬆軟。又可分成高發泡及低發泡壁紙,前者表面凹凸花紋吸引效果佳;後者表面會有同色材的凹凸花紋,呈現仿瓷磚、仿木紋、拼花等效果。其彈性與吸音效果都不錯,但不耐磨耐刮,而且施工不易。

4.樹脂類壁紙:

面層用膠來構成,也稱高分子材料。世界上80%以上的產品都屬於這一類,是壁紙的一大分類。這類壁紙不會有色差,但如果經常日光曝曬,容易有褪色現象。此外其防水性能非常的好,水分不會滲透到牆體裡面去,屬於隔離型防水。但要是牆體本身潮氣大,時間久了容易脫層。

5.無紡布(不織布)壁紙:

以純無紡布為基材,表面採用水性油墨印刷後塗上特殊材料,經特殊加工而成,具有吸音、不變形、透氣、易清理等特點,適合用於廚房與浴室。因為厚度很薄,施工及移除都相對容易,非常適合喜歡DIY的人。

6.織物類壁紙:

以絲綢、麻、棉等編織物為原材料,其物理性狀非常地穩定,濕水後顏色變化也不大。因此這類型的產品在市場上也是相當受歡迎,但相比無紡布類,價格較高。

7.雲母片壁紙:

雲母是一種含有水的層狀矽酸鹽結晶, 具有極高的電絕緣性、抗酸堿侵蝕性, 有彈性、韌性和滑動性, 耐熱隔音,因此這類產品高雅有光澤感,安全係數高,既美觀又實用,有小孩的家庭非常喜愛。但其表面髒汙後比較不容易清理。此外,因其自然特性,可能會產生些微色差。

8.金屬壁紙:

將純正的金、銀、銅、錫、鋁等金屬,經特殊處理製成箔片後貼於壁紙表面。手工工藝精湛、貼金工藝考究,因此其單價也高,畢竟原料貴、工藝難度也高。此類材質防水、防火,而且易於保養。不過在黏貼金屬壁紙時也要格外注意,要是沒有黏好也會影響呈現的質感。

9.玻璃纖維壁紙:

玻璃纖維壁紙也稱玻璃纖維牆布,是以中鹼玻璃纖維為基材,表面塗以耐磨樹脂,再印上彩色圖案的新型牆壁裝飾材料。其色彩鮮艷,在室內使用不褪色、不老化,防火、防潮性能良好,可以刷洗,保養容易,施工也比較簡便。可以廣泛運用於辦公室、浴室等,價格也相對高。

10.絨質壁紙

絨質壁紙是將一般壁紙、不織布基底、螺縈,面層加以植絨處理,使其有花色,又有絨質的柔美與質感。植絨方式有:單線式:即水平植絨或垂直平行植絨;交錯式:即水平與垂直植絨組合成為一個正方形;變化形:以點面式植絨呈現不規則的絨質。優點是不易掉色、吸音效果好、防火、防水。缺點是不好擦洗、不易保養。

👉「台北壁紙」的圖片搜尋結果,可以參考下方圖片:

台北貼壁紙、壁紙推薦、壁紙哪裡買

台北壁紙價格、台北壁紙專賣店

台北壁紙品牌 平價壁紙推薦

              

更多【郭匠家飾】壁紙案例→台北新建住宅貼壁紙、純色花紋多種搭配

更多【郭匠家飾】壁紙案例→台北新莊電梯大樓貼壁紙、流行簡約清水模

            

台北壁紙推薦【郭匠家飾】Mobile01推薦、價格、壁貼、圖案、PTT推薦

新北市全區、台北市、板橋、新莊、中和、三重、新店、土城、永和、汐止、蘆洲、樹林、淡水、三峽、林口、五股、鶯歌、泰山、瑞芳、八里、深坑、三芝、萬里、金山、貢寮、石門、雙溪、石碇、坪林、烏來、平溪、大安、內湖、士林、文山、北投、中山、信義、松山、萬華、中正、大同、南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🔴電話專線:0903-831-799
🔴加LINE:s363607s(點擊加好友,免費諮詢)
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