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膠地板

近年來PVC、SPC塑膠地板越來越常見,因其造價便宜,汰換門檻相對低。郭匠家飾能提供的塑膠地板花紋種類非常多,像是目前流行的木紋,郭匠家飾也能提供好幾種不同的紋路以及顏色,絕對能找到你喜歡的,而且品質都是有保證的,不僅安全,更能讓家中的質感翻倍提升。接下來讓郭匠家飾簡單介紹塑膠地板的特點:


塑膠地板 特點

  一、花紋:

隨著時代進步,印刷技術蓬勃發展,塑膠地板可以呈現的花紋越來越多樣,而且擬真程度極高,在視覺上與真實材質差不多,其花紋常見的有兩種:

1.天然材質:

如仿石材,以及常見的木紋等。木紋透過對花壓紋處理,基本上在肉眼上與實木差不多了,不過實際上觸感還是有差,但在裝潢上卻能以更少的成本達到相似的視覺效果。

2.幾何圖案:

將不同的幾何圖形融入塑膠地板中,能呈現出現代感的風格,而且還能呈現出有如磁磚的效果,有別於以往的塑膠地板單調乏味。

  二、優缺點:

1.優點:色澤花紋多樣、可仿真壓紋、防潮防水、易鋪設、可DIY、相對輕薄、吸音、防火耐燃、好保養、便宜等。

2.缺點:壽命相對較短、相對不環保、長期被陽光照射會褪色、角位安裝較麻煩等。

雖然有些許缺點,但塑膠地板在裝潢上確實能大幅提升視覺效果,而且價格便宜,是CP值極高的選擇。

  三、注意事項:

1.塑膠地板在保養上也很輕鬆,只要用拖把擦乾淨,然後定期除濕就可以用很久了。

2.在承重上要注意受力平均,不然容易有凹陷的情形。

3.如果有多餘的心力,定期打蠟更可以讓塑膠地板保持光澤喔。

  四、了解塑膠地板:

什麼是塑膠地板?

其實說法非常多元,但可以確定的是在現代的室內設計中,他是非常熱門且流行的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,無論是住家室內、醫院、學校、公司、大樓、工廠、超市或體育場等各種場所,幾乎都可以看見它的蹤影,甚至經常拿來取代磁磚和木質地板,漸漸成為地面裝修材料的第一選擇。

  五、塑膠地板材質:
 
厚度 尺寸 樣式
1.2mm 正方形(30.5*30.5cm) 石紋
1.5mm 長條形(91.4*15.2cm)
正方形(45.7*45.7cm)
挑木紋
石紋
2.0mm 長條形(91.4*15.2cm)
正方形(45.7*45.7cm)
樣式多非常受歡迎
3.0mm 尺寸多元 樣式多


「台北塑膠地板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
台北壁紙師傅施工推薦、台北壁紙推薦

台北壁紙哪裡買 價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🔴電話專線:0903-831-799
🔴加LINE:s363607s(點擊加好友,免費諮詢)

板橋區、新莊區、中和區、三重區、新店區、土城區、永和區、汐止區、蘆洲區、樹林區、淡水區、三峽區、林口區、五股區、鶯歌區、泰山區、瑞芳區、八里區、深坑區、三芝區、萬里區、金山區、貢寮區、石門區、雙溪區、石碇區、坪林區、烏來區、平溪區、大安區、內湖區、士林區、文山區、北投區、中山區、信義區、松山區、萬華區、中正區、大同區、南港區
 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