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際案例】台北新莊電梯大樓貼壁紙、流行簡約清水模

這次來台北新莊為還在施工的電梯大樓裝潢,貼的壁紙主要都是清水模風格,真正的清水模很貴,而且不見得所有建築都能使用,但是壁紙可以避開這些缺點來達到一樣的成果!

這是其中一層電梯外已經貼好的壁紙,在郭匠家飾的巧手裝潢下,整面牆就像是真正的清水模,讓人看不膩的簡約風格,效果十分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郭匠家飾的工作夥伴在工作上絕對是用最嚴謹的態度來完成,確保貼上的壁紙是平整且完美貼合,看上去就像是一體成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後帶大家來看看住家內部裝潢的樣子,清水模十分百搭,就算與木櫃相結合,看起來也非常自然。另外,看到旁邊有圓弧角度的牆面,郭匠家飾一樣能將壁紙貼得平整,渾然一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🔴電話專線:0903-831-799
🔴加LINE:s363607s(點擊加好友,免費諮詢)
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