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際案例】台北永和舊餐廳新裝潢、壁紙地板通通換新

這次郭匠家飾來永和的舊餐廳幫客戶重新裝潢,畢竟店面也是吸引顧客的一大因素,小郭當然要做到最好,讓店家顧客源源不絕。從上到下,甚至左右,全方位無死角的帶來全新視覺體驗。

先將左右顧好,可以看到原本的牆面已經泛黃,年代感十分強烈,但重新貼上壁紙後,就像是新蓋好的店面一樣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來是上,原本天花板也是同樣有泛黃的狀況,縫隙還有黑色痕跡,但貼上壁紙,又像是新的一樣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後是下,現在流行的木紋塑膠地板,在視覺上的質感遠勝原本的紅色磁磚,而且還不會有不平整的感覺,更不用擔心藏汙納垢,整個就是大換新。這樣不管誰來看,都不會覺得是舊餐廳,這就是壁紙和塑膠地板的神奇之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🔴電話專線:0903-831-799
🔴加LINE:s363607s(點擊加好友,免費諮詢)


即時問答